摆烂小鱼

也不过数个昼夜

【论坛体】扒一扒学姐的CP

  虽然我第二辑还没有更完但我想写第三辑了😗

  

     HOT【扒一扒道枝学姐的迷弟们】


     楼主:从冰帝一直追到东大的迷妹一枚,想扒一扒那些和学姐传过绯闻的男人!

  

  1L:

  本冰帝学生不请自来!我是迹部景吾×道枝結衣的CP粉!世界上会有比人前高冷只在学姐面前温柔的迹部景吾更适合学姐吗?!

  

  2L:

  不是冰帝学生也狠狠磕到🥰谁说迹部景吾是高冷帝王的!赢了比赛就往学姐那边看,就差把“学姐夸我”写在脸上了好吗。

  

  3L:

  虽然同样都是冰帝的学生,但我的XP被忍足侑士狠狠拿捏🥺忍足学长对着学姐真的毫不掩饰的占有欲,扑面而来的荷尔蒙已经快把我熏晕了🥺怎么学姐还是一如往常的冷静啊...

  

  楼主:

  我喜欢的人怎么会是普通人!

  

  5L:

  就我一个人磕真田弦一郎×道枝結衣吗?

  

  6L:

  磕真田弦一郎和学姐现在去论坛找好友会发现你的CP完完全全属于北极圈...

  

  7L:

  那我的CP岂不是没有希望了🥺虽然我还是想为真田学长辩解一下!立海大的学生应该都知道,身为风纪委员长的真田真的不是一般的凶...但学姐偶尔迟到的时候,学长每次都给她开!后!门!(本立海大前风纪成员用这辈子不挂科来保证爆料的真实性!)

  

  8L太松懈了!

  偶尔几次..学姐可能是因为学习太晚了才迟到...

  

  9L

  我可以说楼上这个ID这个话让我想到一个人吗?但理智告诉我这绝对不是真田学长说的话!

  

  10L

  不要管了不要管了!真田弦一郎×学姐的CP都出来了,那我的手冢国光×道枝結衣也可以出来秀秀!

  手冢学长网球包上面有一个御守,上面绣着的是“平安必胜”尽管看的出来主人很珍惜,依旧能看出来已经用了很长时间的痕迹了。

  任何一个人不知道这是学姐亲手绣给手冢学长的我都会很难过的OK?

  

  11L

  拉踩我们真田学长?!等我们CP团队壮大你就完了!

  

  12L楼主

  大家理智讨论!我还想磕其他学长和学姐...好吃的粮多多益善!

  

  13L

  说到了手冢国光,那就磕一下我们天才×天才的组合吧!

  

  14L

  楼上请详细展开说说。

  

  15L

  抱歉带着一些冷知识过来了!还有人不知道我们不二周助和道枝結衣的青梅竹马吗!

  天才×天才就是yyds。

  永远遇到危险将喜欢的人护在身后,就是乾学长研发的青醋也能毫不犹疑就替学姐一口闷的真男人!

  

  16L

  这个知识真的很冷哎..本青学学生完全不知道..

  

  17L

  怎么都是年下学弟呀,年下弟弟追人的招式都好幼稚的说。

  

  18L

  不服请讲🤭

  

  19L

  学校运动会,要求抱着同伴过杆子,德川学长用公主抱将学姐扔过去,虽然中途试了很多次才将学姐扔过去。

  

  20L

  公主抱就这?小意思小意思,学弟都不知道拥抱多少次了。芥川学长可以明目张胆躺在学姐腿上午睡,独一份独一份噢。

  

  21L

  年轻人还是对学长的小心思不了解,明明可以一次扔过去却花了好几次的时间,最后戳气球的时候直接让学姐坐到他脖子上了,明明可以背着的,却采用这种方式只能说德川学长很腹黑噢。🤭

  

  22L

  这个比不过比不过...

  

  不是沸羊羊

  和小結衣约会一整天好像就我一个人哎..还有其他人吗?

  

  没有三米

  当然不是,还有我。

  

  萨克斯演奏家

  怎么会只有你一个人呢,我可是见过結衣爸爸妈妈的人噢。

  

  26L

  一个消息比一个劲爆...我就像是鲁迅先生文章里面吃不到瓜的那个猹。

  

  最华丽的人

  和学姐度过了很愉快的三天两夜的北海道之旅,希望还有机会。

  

  28L

  楼上这个已经不用猜了吧...

  

  29L

  是不用猜了,这个ID不会有第二个人吧。

  

  30L

  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吗?能不能来个人解释一下..

  

  31L

  我对楼上ID不感兴趣,但三天两夜北海道之旅!孤单寡女真的好吗?

  

  32L

  本迹部景吾×道枝結衣粉狠狠磕到!今年CP粉过年了,转发这对CP你也可以拥有学姐的美貌和大爷的金钱!

  

  33L

  美到学姐那个程度已经此生无憾了好吗...

  

  没有一周八个女朋友

  孤男寡女怎么可能,小景你是不是把我忘了?

  

  35L

  本忍迹粉和CP粉才叫真的过年了。

  

  最华丽的人

  不华丽的人给我闭嘴!不华丽的称呼给我改掉!啊嗯?

  

  37L楼主

  爆料可以吵架say No,学长们请保持冷静。

  

  38L

  既然各位学校都爆料了,我们四天宝寺当然不能输!

  夸一下白石学长永远对女性保持绅士感,就算眼神都藏不住的喜欢也没有做任何让学姐感到不舒服的举动。

  

  那天傍晚,两个人沿着夕阳往饭店走的时候,学姐站在后面一直在踩学长的影子,学长还特意放慢步调让后面的学姐能够踩到影子。

  

  还有永远过马路永远让学姐走在里面的学长,脱外套给她遮太阳,下雨的时候伞永远向她倾斜,每天在楼下都有热乎乎的早饭...

  

  39L

  我永远对真诚的人有无限好感。

  

  40L

  学姐的取向是年上哎!年下的学弟不一定有机会哎😏。

  

  41L

  煞风景的家伙叉出去!

  

  42L

  爆料爆料!青春学园的越前龙马公开表示理想的女朋友是道枝結衣!

  

  43L

  他们之间有什么我不知道的瓜吗?😳

  

  44L

  之前高二的时候,冰帝曾经组织过一次邀请优秀毕业生回来传授经验的时候,青学 立海大 还有四天宝寺都在。越前学长的宠物猫咪刚好被学姐捡到,估计那个时候就一见钟情了吧。

  

  45L

  说到立海大,我看到现在都没有发现有多少磕我们立海大×学姐的CP。

  

  46L

  学姐初中三年还有高中两年都是在立海大就读,也担任了立海大两年的网球经理,陪伴立海大赢回三连冠,陪幸村学长住院还有很多...

  

  47L

  那我就开始爆料了!幸村学长曾经因为伤痛住院,最难过的时候却依旧要担心网球部的比赛,于是道枝学姐两头跑,几乎每天都来学长的病房看望他。尽管学长真的是一个温柔到骨子里的人,但伤痛在身面临一辈子不能打网球的遗憾无论是谁都会很难过吧。

  

  48L

  我也深有体会。虽然我的病情没有幸村学长那么严重,但每天只剩自己一个人感觉就像全世界都抛弃了自己。

  

  49L

  我只能说,学姐的存在就像是一道光照亮了学长的内心。

  

  50L

  虽然有点煞风景,但我还是想说...柳莲二学长和道枝学姐真的很般配..

  

  两个人都是黑色的立海大校服,站在讲台一个是优秀毕业生代表一个是曾经的优秀生毕业代表,更不谈柳学长总是在一直看学姐的侧脸。笑的好温柔我简直要沉沦了。

  

  51L

  最重要的时刻到了!到了第二颗纽扣给谁的时候了!!

  学长们珍贵的第二颗纽扣会花落谁家呢?

  

  52L

  很难表述我现在的震惊,就是不看现场很难体会到..

  

  53L

  冰帝的网球主力为什么回来参加立海大高三的毕业典礼?

  

  54L

  很明显,不止冰帝来了,青春学园也来了,就连在国外的手冢国光都回来了。

  

  55L

  离神奈川很远的四天宝寺也来了。我很好奇,为什么都在往学姐身边靠近啊...

  

  56L

  这个...就一会功夫学姐好像去批发纽扣了。

  

  手上为什么会有一把纽扣啊...

  

  57L

  作为全程目击的我来说,首先就是迹部景吾将自己的第二颗纽扣递给学姐的时候,学姐还在退缩,可迹部景吾直接把纽扣塞到学姐手里..

  

  重点是其他学长也跟着学了..

  

  58L

  我看了眼,立海大这边几乎都给了纽扣,学姐现在的状态好像一只睡懵的布偶猫..弱小可怜又无助。

  

  59L

  等等..幸村学长去干嘛了?

  

  60L

  他把学姐手上的纽扣全部都拿走了,然后把自己的纽扣给了学姐?

  

  61L

  温柔都是假的..腹黑才是真的吧!!

  

  小雏菊

  学姐说纽扣太多了让我帮她拿的喔🤫

  

  没有一周八个女朋友

  已经向学姐发出邀请了,等待回应😉

  

  最华丽的人

  当然是答应我的邀约了。

  

  欺诈师

  学姐已经陪我去赢娃娃了,真的抱歉抢先各位一步😉

  

  才不是海带头

  学姐等等我!!

  

  不是计算机

  学姐会爽约的概率!100%。

  

  太松懈了!

  都在抢什么!给我冷静点!太松懈了!

  

  DZJY💗💗

  已经约了学姐带我参观东大,还约了学姐去四手联弹。

  

  绅士

  冷知识:柳生比吕士和道枝結衣娘胎里就认识。

  

  芥末酱是全世界最好的酱料

  呵呵,和結衣准备一起回外婆家,需要开始给她收拾行李了...

  

  手上黄金不值钱

  今年的花火大会,我们还能一起许愿吗?

  

  大阪的速度之星

  比速度谁都没有我快!已经和学姐上车了。拜拜了各位。

  

  

  已经都写上去了!😉3.5k第一次写论坛体希望大家喜欢😉。粮票解锁一切对应ID。熬夜更新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2)

热度(691)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