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小鱼

也不过数个昼夜

【论坛体】某个被迫害的后辈

 论坛体第二期!关于某个被迫害的后辈,标题内容无关😉其实就是小甜文😉其实是写到第二章没灵感了🤫

  

  

  

   hot关于我喜欢学姐却总是被前辈针对,我该怎么办?

  

  楼主

  本人东京大学外语系一名大一新生,迎新晚会对金融系的学姐一见钟情,想要追求却被旁边的同学阻拦,我不信,于是我开始了每天早餐每天鲜花每一天的早午晚安,都丝毫没有打动学姐冷冰冰的心,现在我感觉到有好多学长每天都是在针对我或者针对我的路上....

  

  2L

  这个要看你追的是谁..如果是道枝学姐..那这件事就真的一点也不奇怪!

  

  楼主

  忘记说学姐的名字了,学姐连名字都很好听,叫道枝結衣。

  

  3L

  学弟啊,你旁边的同学阻拦你是正确的。

  

  楼主

  我自认为我长相还算说的过去,能考上东大也能证明我实力的一种,为什么学姐就是不答应我呢...

  

  5L

  请仔细阅读这篇文章并且背诵。
扒一扒学姐高中及大学的CP们 _

  

  6L

  这篇文章已经很能说明了...学姐的魅力不是你可以探究的。

  

  7L

  话说我真的很好奇,你是被哪个学长针对的。

  

  楼主

  因为高中参加过网球比赛,所以大学也选择加入网球社,然后被种岛前辈针对了...

  

  8L

  被种岛前辈针对的话还不算太差啦,毕竟种岛前辈可是出了名的好脾气哎。

  

  楼主

  我能说还有入江学长吗?每天热情的向我推销饭团..但是那个饭团真的看上去就是毒药的样子啊

  

  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网球选手

  三津谷前辈的饭团吗?!

  

  没有一周八个女朋友

  那真的是灾难了..心疼这位前辈了。

  

  楼主

  前辈?我的快忘记了,我追了学姐快一年了今年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

  

  13L

  楼主还真的是坚强不屈..被针对整整一年居然还没有放弃?

  

  14L

  无比赞同,话说楼上的ID有点眼熟啊..

  

  15L

  我看出来了,但我不说。

  

  16L

  虽然但是!今年新生含帅哥量好高!没有做新生指引的各位会很遗憾😉

  

  楼主:

  没人关心我被迫害吗?

  

  18L

      学姐礼貌劝诫一句,该放弃的还是要放弃,金融系学姐长得漂亮也很多呐,医学系早川和纱学姐也是大美人噢🥰

  

  19L

  医学系..早川和纱?

  

  20L

  想清楚学弟,追早川学姐需要胆子比她还大,重点是学姐学医辅修法律,励志想要成为一名法医。

  

  21L

  医学生无所畏惧,早川和纱在医学生当中的口碑就是yyds,毕竟学姐人美心善。

  

  楼主

  那还是继续追道枝学姐吧。

  

  Atobe Keigo

  啊嗯,不可能的事情想都不要想。

  

  Shiraishi Kuranosuke

  啊嘞学姐的人气还真是一如往常的高呢。

  

     25L

  我在学校门口久违的看见了道枝学姐!道枝学姐被一圈的帅哥围住了,而且学姐笑的很开心

  回复楼主:我觉得你真的没机会了

  

  楼主

  我已经在现场了,我看到了...不用在刺激我了。我觉得他们都很眼熟...有点像是我高中打网球从来都没有赢过的对手..

  

  27L

  立海大网球主力除了还在念高中的切原赤也其余都来东大报道了!

  

  28L

  冰帝和青春学园也基本!青学除了越前龙马基本都在。

  

  29L

  学姐果然还是更喜欢立海大一点哎,看到熟悉的人眼里的开心藏都藏不住。

  

  30L

  严重怀疑楼上是在拉踩我们。

  

  31L

  这有什么好拉踩的,我们立海大不仅网球厉害,讨学姐开心也是一等一的厉害。

  

  32L

  楼上....确定不是来拉仇恨的吗?

  

  33L

  实力强也是拉仇恨的一种方式吧,毕竟能和学姐每天有超过12小时待在一起,不是每个学校都能拥有的。

  

  34L

  是谁狠狠羡慕住了。

  

  35L

  四天宝寺直接出局。

  

  36L

  别看我们冰帝,我们冰帝好歹还有一年是在一起的。

  

  37L

  青学有青梅竹马。

  

  38L

  好厉害,我们立海大的柳生比吕士打娘胎就认识。

  

  39L

  我承认,除了立海大其他学校都受伤了。

  

  40L

      附议,立海大秒了。

  

  41L

  在现场的都给我狠狠尖叫!!!

  

  42L

  又有什么瓜我不知道了?

  

  43L

  容我打字速度有点慢,但我觉得你们肯定会原谅我的,因为这个事情无法用言语的来形容!!

  

  44L

  我看到作为新生代表的德川和也还有入江奏多,一个替学姐披上外套,一个替学姐挡住视线。

  

  45L

  前面就已经很精彩了,这是直接宣示主权?

  

  46L

  srds,我还是想问就没有人cue到我们种岛前辈还有君岛前辈吗?

  

  47L

  无人在意的小角落还有两位前辈被狠狠伤害到。

  

  48L

  好了打住,我想听重点。

  

  49L

  我想扯开一下话题,学姐今天穿的真的很漂亮,完全就是反转辣妹。Celine的吊带配高腰的牛仔裙,就连头发都编成了蝴蝶结样式!谁看了都想说一句仙女下凡的程度。

  

  50L

  人在现场,已经要到了链接。尽管学长看我的眼神不是那么的和善,但我完全定住了压力。

  

  51L

  岔开话题,新生中长得最帅的那个学弟叫什么来着...就是在中间那个

  

  52L

  最帅的一下子我没法告诉你,但你要说在中间那一定是迹部景吾。

  

  53L

  你见过迹部景吾站旁边过?无论什么场地,我们王子殿下都是站在最耀眼的地方的。

  

  54L

  真的不是开屏的孔雀吗?

  

  55L

  虽然有点难听,但的确。

  

  56L

  这个脸我没有办法说一句不好的地方。

  

  57L

  我码完全程了!还有人要看的吗?

  

  58L

  要看要看,就等着这口粮活命了。

  

  59L

  学姐出现在招生场地的时候,只感觉刚才脸上没什么表情的学弟脸上突然有了笑容,就像向日葵看到太阳一样。

  此处表扬一下真田弦一郎就是纯情男典范!学姐的锁骨简直无时无刻不再吸引我,真田弦一郎脸都红了,居然还能撑着往旁边看。

  刚打完招呼,德川学长和入江学长就走过来,给学姐批外套,因为我现在就在旁边所以听的很清楚.“虽然天气不是很热,但也算步入秋天,要注意身体。”

  得到学姐有些错愕的神情还有乖巧的回答。

  

  60L

  再次夸赞一下这一届学弟的颜值真的都很高🤭

  

  61L

  我完全可以理解为这是在宣战的表现吗?

  

  62L

  把不可能去掉,德川学长就是来宣誓主权的。

  

  63L

  还是入江学长段位高,一招毙命。

  

  64L

  楼上展开说说。

  

  65L

  本人立海大新闻社毕业,关于学弟们和学姐之间的弯弯绕绕很是清楚。最先沉不住气的是幸村精市,虽然笑的还是一如往常的温柔,话里话外都是在指责德川前辈不该阻拦学姐的穿衣自由,顺带认真夸赞学姐今天的穿搭很漂亮。

  入江前辈一句话赢了。

  

  “这里有太多觊觎結衣的人了,已经带给結衣很多麻烦了。

  

  一句话将面前所有的高中生都直接划入觊觎結衣的人。

  

  66L

  翻译一下。

  “喜欢結衣的人很多不缺你们几个,不要一直麻烦他,她会觉得很苦恼。

  

  67L

  原来是这个意思的吗?🥺还是怪我太天真了。

  

  68L

  各位比我想象的心眼都多得多,入江奏多一个人801个心眼子....

  

  69L

  在阴阳怪气方面我宣布入江奏多秒了全世界。

  

  70L

  事情的反转来了..隔壁冰帝的芥川慈郎挤掉了德川和也,扒在道枝結衣身上,这个姿势很像男女朋友唉

  

  71L

  这话说出去会被打

  

  72L

  冒着被打的风险我也要说,学姐真的很宠他,头趴在学姐脖子上学姐也只是笑着揉揉他的头。

  

  73L

  好像看到了家里养的萨摩耶,又甜又乖每天朝你微笑,希望得到你的关注。

  

  74L

  这个形容很贴切..

  

  

  

  

  

  

  

  

  

  

  

  

  

  

  

     

  

  

  

  

  

  

  

  

  

  

  

  

  

  

  

      

  

  

  

  

  

评论(10)

热度(2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